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记瑞安十中第30届团委44届学生会第一次预备干事大会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记瑞安十中第30届团委44届学生会第一次预备干事大会

 2018年9月13号,瑞安十中第30届团委 44届学生会于十中讲堂召开第一次预备干事会议。此次会议,使各位预备干事初步了解了团学的工作,也让其对学校生出一份责任感。

 此次会议由团学主席团主持。会议一开始,学生会主席夏玮汝对十中团委学生会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祝贺各位预备干事成功通过了一审。接着,在主席团与各部门部长自我介绍后,副主席章林云代表团学发言。在发言中,她提出:加入团学不仅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我们要开阔思维、大胆创新、坚持不懈的做好团学的工作。

    随后会议进入了第二项议程,各团学预备干事做扼要的自我介绍并对现团学干部提出自己的疑惑。在自我介绍环节,团学干部对自己的预备干事们有了初步的了解;在提问环节,预备干事们表示出对于将来工作的无限热情与憧憬。

  

 会后,由各部长给自己的预备干事布置工作,并讨论方案。会议就在这滔滔议论中落下帷幕,希望这一批新预备干事可以和团学共发展,同进步,收获更多的东西。所有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