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校友会

校友会

我校上海校友分会在陆家嘴举行“校友联络点”挂牌仪式

2019年922日中午,我校上海校友分会“校友联络点”挂牌仪式在浦东新区通茂大酒店举行,会长徐存陈、副会长兼秘书长唐晓珂、校友林国和潘晓东等17人齐聚三楼茂餐厅。

徐存陈向与会校友介绍今年下半年校友会上海分会发展规划,与会校友们就服装制作、日常活动安排等内容展开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唐晓珂向在场校友们展示校友会上海分会会旗并介绍其涵义。随后,校友们移步茂餐厅茶室,举行“校友联络点”挂牌仪式。徐存陈与在场校友们代表全体上海校友对林国和潘晓东2位校友为我校校友会上海分会提供“校友联络点”表示真挚的感谢,欢迎五湖四海的瑞安十中校友们来沪相聚。与会校友集资购买绘制油画《旭日东升》,并以瑞安第十中学校友会署名,借山河壮丽、青松迎客和旭日东升等绘画意象来祝福林国等全体在沪校友在各自岗位建功立业,期望上海分会队伍越来越壮大,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众校友品味温州家乡菜,回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情况来寄托对母校和家乡的深切思念和美好祝愿。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幕。(来源:上海校友分会 撰稿:唐晓珂 审核:王进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