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第十中学举行第23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9月29日,瑞安市第十中学在瞭然厅举行第23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郑文烨等10名选手从预赛中脱颖而出,站在决赛舞台上,并荣获校“十佳歌手”称号。当晚现场气氛热情高涨,座无虚席。活动由团委学生会组织。

活动有舞社开场、选手歌曲演唱、嘉宾即兴表演和抽奖等四个环节。舞社以欢快的旋律和动感的舞步演绎的《稻香》拉开序幕,点燃现场气氛。瞭然厅里歌声悠扬,有歌颂祖国母亲的《大地情深》,写给一座城的《成都》和感人肺腑的《父亲》等歌曲,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喝彩的欢呼呐喊声此起彼伏。评委即音乐教师叶丽霞即兴演唱的英文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3名嘉宾的助兴表演和抽奖等燃爆全场。亚军叶开心用惊艳全场的戏腔演唱了一曲《凡人歌》为比赛画上一笔浓墨重彩的句号。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郑文烨凭借一曲打动全场的《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夺得桂冠,吴昊凭借着浑厚的美声成为季军。陈挺、谢子琦、叶萱萱、谢可跃、张竞翔、陈姝文、骆俊豪等十位选手成为第23届校园十佳歌手。

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学子提供了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它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彰显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期待着明年此时再聚此共享音乐盛宴。(来源:团委 撰稿:朱文杰 审核:叶飞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