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学年体育节暨第50届校田径运动会

929日,我校体育节暨第50届田径运动会在操场拉开帷幕,活动历时2天,师生全员参与。上午,全校学生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入场参加开幕式。步调划一、口号洪亮是每个班级方阵的标配。随风飘扬的国旗,活力四射的舞蹈,开国大典重温和无缝拼接的五星红旗等形式多样的入场仪式,处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个个彰显十中学子青春活力。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校长王安国致开幕辞,要求运动员拼出成绩,赛出风格;要求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忠于职守,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做到公正公平裁判;要求未参赛者做到文明观赛,主动服务,为运动员摇旗呐喊,争做文明学生。

    绿草如茵的草坪上,全校28个班级参加广播体操比赛。以年级段分组比赛,每个年级段产生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伴着青春旋律,高三至高一各班级依序进行了广播体操比赛。各色班服尽显特色,整齐划一的举手、踢足、仰头尽显同学默契度和班级协作力。经过评比,高一(6)班、高二(9)班、高三(2)班获校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

    田径场上,运动员们用自己的汗水、力量和意志突显“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本届运动会共有23个比赛项目,共决出87枚金牌。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取得优异的成绩,打破多项纪录。高一(8)班朱芝莹在女子实心球项目抛出10.04米的好成绩,破10.01米校纪录;高三(3)班陈炳嵘在男子跳远项目中跳出6.28米的好成绩,破6.20米段纪录;高二(9)班薛莹莹在女子跳高项目中跳出1.23米的高度,破1.22米段纪录;高三(7)班余洪聪在男子跳高项目中跳出1.78米的高度,破1.71米段纪录等。赛场外,有奋笔疾书的通讯员,有悉心照顾受伤运动员的同学,有赛前的运动健将们,有呐喊助威的啦啦队,有捕捉精彩瞬间的摄影师,有严肃公正的裁判们……大家各司其职,各尽其责。

930日下午,校体育节暨第50届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高一(6)班、高二(3)班和高三(7)班团体总分分别居各段之首,高一(3)与(7)班、高二(2)班和高三(9)与(10)班荣获“道德风尚奖”。校长王安国、副书记兼副校长林传志、副校长秦声春、工会主席张民为获奖班级颁奖;副书记兼副校长林传志致闭幕辞,肯定运动员的顽强拼搏精神,赞赏各裁判的恪尽职守,祝贺本届校田径运动会获得圆满成功。(来源:校办 撰稿:竺雅雅 摄影:蔡雨 审核:王进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