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展览学科学 做调查反邪教--社会实践活动报道

观展览学科学 做调查反邪教

  7月17日下午3:00,温州大学·瑞安十中“倡导科学文明,共享和谐社会”暑期社会实践队顶着烈日来到市玉海广场,开展反邪教科普展览和对邪教认识状况的问卷调查实践活动。活动得到了瑞安市委610办公室的大力支持。

  活动过程中,队员们在广场里摆放了反邪教宣传画报,画报内容分富多样吸引了往来人群纷纷驻足观看,并积极参与学习邪教类别等反邪教的相关知识。与此同时,队员们向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不同职业的人们分发了自己精心设计的关于对邪教认识状况的反邪教调查问卷,并向积极参与此项调查的人们赠送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和反邪教知识宣传手册,借此送去队员们对他们科学快乐地生活的美好祝福。据悉,此活动共分发并收回问卷300份,发放宣传手册近200份,得到了很好的科普知识调查宣传效果。

  这次实践活动的开展,是对前期实践队在玉海广场举行的绿丝带活动的补充,进一步加强了对市民科学文明生活和反邪教的宣传,增进了市民对邪教的认识,而对相关邪教认识状况的调查,实践队将对收回的有效调查问卷进行分析,撰写出科学、真实的调研报告,为党和政府提供决策依据,进一步推动本地区反邪教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温州大学·瑞安十中“倡导科学文明,共享和谐社会”暑期社会实践队报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