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处室专栏>德育处

德育处

第二届东海潮致善园丁奖颁奖仪式

瑞安市第十中学举行第东海潮致善园丁奖颁奖仪式

9月18日,丹桂飘香、桃李金黄,瑞安市第十中学第二“东海潮·瑞安十中致善园丁奖”颁奖仪式在操场举行。在庄重的升旗仪式后,钱飞云副校长宣读“东海潮·瑞安十中第二‘致善园丁奖’”获奖名单。曹洁、朱一婷、陈智炜、王细华、金典、蔡畅、倪丽凤、徐慧敏、李春城、施昌燕、徐秀阳、何旭芬,共计12 名教师获奖。学生的每一声欢呼,同仁的每一个赞许,领导的每一次鼓舞,都是对所有默默耕耘在班主任岗位上的他和她的肯定。

 

 

在十中,有一批潜心钻研、乐于奉献的资深教师们,他们严谨治学,任劳任怨,脚踏实地;在十中,有一批勇挑重担、寓教于乐的中坚骨干们,他们坚守勤勉,勇于担当,不问回报;在十中,还有一批初入讲坛、满怀热忱的年轻力量们,他们仰望星空,追逐真理,守护梦想。所有十中人都在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中践行着“弥纶通变以致善”的校训,用责任与担当诠释着十中教师的真正内涵。

  学校通过展板展示“致善园丁”风采,学生在课堂内外用自己朴素的方式传达对老师们的感恩和敬意,都在不断鼓舞全体教师继续践行“三善”理念,用最平凡的付出为学生成长和学校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成为金秋时节动人难忘的美丽风景。

瑞安十中德育处 报道

202391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